月子餐被吃光的好心情 

每當看到月子餐碗盤裡的食物被媽媽吃光光時,中心膳食部的阿姨們心情也都跟著雀躍起來。
除了餐食被肯定的感覺外,更重要的是與媽媽們一起奮鬥的感受! 為了媽媽的身體好,膳食部不斷發揮巧思只為把最好的給媽媽。


就像是上了年紀的阿嬤、為兒孫煮飯的心情,飯菜留的越少,阿嬤笑容越明顯,即使自己沒吃也甘願。

雖然每天的月子餐不像大餐廳、自助餐那種超大份量,但因為每位媽媽的需求而客製化的華庭月子餐,一份一份調理過程總要費點力氣,不比大宗餐點輕鬆。
也因為一份一份來,華庭廚房團隊會很仔細處理,務必讓媽媽安心用餐。

有時後,碗盤上剩餘飯菜多了點,廚房團隊會有點緊張、會很想知道為什麼﹖或許不合口味、或許只是媽媽吃不下,有太多的或許、會讓廚房團隊很難放下。
當然不是要強迫媽媽一定要吃完,只是希望能瞭解媽媽的胃口,期盼月子餐能幫助媽媽恢復營養跟體力,如果媽媽對月子餐有任何想法,很歡迎跟廚房團隊反應。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