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庭對面的笑聲 

媽媽最近如果有機會走到華庭的中庭,可能會常聽到對面傳來的「笑聲」,那裏是柏恩格幼兒園,算是華庭月子中心的姊妹校。
幼兒園的家長,相當比例都曾在華庭坐過月子,甚至月子過後直接進駐與華庭一牆之隔的柏恩格托嬰中心,接著又投入柏恩格幼兒園的大家庭。
對面那些清純的笑聲,將來也會在媽媽耳邊發生,且距離很近很近;在準備聆聽笑聲前,媽媽或許已察覺到,很快就要替孩子設想這一切,托嬰中心、幼兒園、或者多年以後的小學,滿腦子都是小孩的世界。
除非沒工作且願意自己來、除非有親人可幫忙,否則幼齡孩子大概都需委託他人照顧,從坐完月子隔天開始,就該儘速確認自己跟孩子的下一步,所以坐月子期間,就可以先規畫妥適,別等到月子坐完、產假休完才在著急。
只要媽媽跟寶貝需要,華庭、柏恩格都準備好了,幼兒生活的無縫接軌。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