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過年 

在現今少子化的時代,願意生育且有機會住進月子中心的比例真的不多,住進月子中心還恰巧遇到過年的,更是有限。

「坐月子過年」絕對是人生中最特別的經歷之一,要恭喜今年春節住在華庭的每一位媽媽,喜獲春節寶寶,為這個年更增添喜氣。

在月子中心過年,其實跟平常坐月子生活並無不同,只有日子不一樣,媽媽一樣要照時間用餐、休息、擠奶、看看寶貝,或做點運動、跟親友互通訊息、看看電視、跟老公聊天,雖然在華庭寧靜的空間裡,媽媽們比較不易感到外邊熱鬧氛圍,只有在打開電視時,才能從螢幕上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但是春節坐月子的經驗,想來也是特別的,有多少人能有這種經歷呢?

這個年,只有媽媽、寶寶、幾位至親好友在一起,人生幾十個過年,這個年可能過得不浪漫、不好玩、不怎麼有趣,卻絕對獨特,而華庭也很榮幸,陪著媽媽一起度過這寧靜又幸福的春節。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