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到宅 

「月嫂到宅」服務是高雄首創,提供第一胎80小時、第二胎160小時、第三胎240小時服務,盼增加全市生育率。
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專程前往探訪申請月嫂服務的蔡姓產婦,致贈花束玩具,開心抱小孩,還親自品嘗月嫂煮的月子餐,高度肯定月嫂到宅服務政策。
坐月子這件事能被地方政府列為政策,代表官員注意到媽媽生育的辛勞,也願意在這件事上提供適度支援,好事一樁。
但要把月子做到好,又是另一回事,畢竟坐月子有一套繁複的程序與內容,能夠做到多少,真的需要點功夫跟經驗,也許有些月嫂夠厲害,一個人可以搞定大部分事務,但若交給一個專業的團隊,或許更有品質保證。
也許有一天,會有地方政府開辦月子中心津貼,也許地方首長還會到月子中心參訪,見識一下台灣優質、獨到的月子產業。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