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似無菜單料理的驚喜
 
月子餐是每個月子中心的壓箱寶,華庭月子餐當然也是華庭的招牌,主打客製化以外、最近更慢慢發展出趨近無菜單料理的菜色,屢屢製造驚喜。

在華庭創辦人蔣湄蓁堅持下,華庭廚房團隊不管軟體、硬體均持續進化,因為後勤支援充足,廚房團隊在確保月子餐優異品質之餘,還可添加不少創意。

食材、配料、食物原味不更動,華庭月子餐常在擺盤上給驚喜,包括色彩變化、醬汁組合、纖細刀工等,每一餐樣貌都與眾不同。

一般月子餐菜色組合被送到桌面前、媽媽心理大概都有底﹔但華庭月子餐在上桌前,媽媽很難知道長什麼樣﹖於是多點想像,也讓吃飯感覺更新鮮。
這種感覺趨近於近來頗受歡迎的無菜單料理,客人知道食材,但無法得知餐點樣貌,只好等待、卻是充滿歡喜的等待。

華庭月子餐其實有菜單,製作出來的餐點水準卻近似無菜單料理,因為華庭不斷努力創新,讓傳統更貼近現代生活。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