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好,坐滿,才有意義 


坊間較有名氣的坐月子中心,總需要排隊等待,由此可推斷,產後坐月子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只是月子坐得好不好、有沒有效,完全要看媽媽的意志。

華庭則想傳達給媽媽一種想法,為了自己跟孩子,要坐月子就要坐好坐滿。

坐月子不只是華人世界的傳統,日本、歐美等先進國家,也有人逐漸注意到坐月子的重要,尤其比較過東方坐過月子的媽媽、與西方產後肆意飲食的婦女,兩邊在體態與體質上的差異,就能明顯看出坐月子的效果。

資訊發達的現在社會,坐月子的好處很容易搜尋,但真正要把月子坐好,卻不是那麼容易﹔多數媽媽在餐飲上放棄、部分則是急著洗澡洗頭,生活中的諸多誘惑與習慣,常會讓媽媽中途失序。

華庭客服團隊強調,完整坐月子起碼應有四週,透過限定的餐飲進行前兩週排、後兩週補的食療,中間盡可能休息,完全執行一個階段,才算是坐到月子﹔若能延長時間最好,只是一般家庭的情況與可接受的月子間期,大概就是一個月。

坐好、坐滿,月子才有意義。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