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的共感 


五月天主唱阿信受訪時,想到過往艱辛奮鬥歷程時曾說:「人會覺得過不去,是因為只看到自己;但如果想到朋友、家人,其實是所有的人都在陪著自己過不去,當我想到他們,就會覺得很溫暖、很有力量,一咬牙,就過去了」。同樣道理,部分媽媽、尤其是新手媽媽,生產後很可能碰到許多「過不去」的情境,可能是飲食、可能身體不適、也可能是心情,如果媽媽們能體會阿信的話:「其實是所有摯愛的人都陪著自己」,應該也能感到一股溫暖跟力量。

華庭傳統坐月子中心的理念,就是要給媽媽這種溫暖,一種「陪伴」媽媽的力量。在華庭的媽媽,絕對不會感到孤單、無助,因為時刻都會有人守護,儘管不一定在媽媽身邊、媽媽也不會隨時看到,但只要有需求,隨時都會有人陪著,哪怕只是小小的難過,華庭都願提供大大的支持。

華庭的分工細密,由專業嬰兒照護、膳食的食補觀念、客服同仁的殷切關心、再加上硬體設備的整理,每個環節、每個時段,透過專業分工的努力,全心的為媽媽健康打拼,我們期待以最自然的互動、最輕微的打擾,協助媽媽完成華庭沿循古法所設計的月子食補療程。在這裡坐月子的過程中,媽媽能夠充分感受到華庭的用心,甚至覺得比想像的枯燥坐月子,再多了些溫暖;如果媽媽們願意再細細品味,一定能感受到華庭團隊的呵護,從規律的作息、略顯單調卻營養豐富的膳食、訪客規定等,很多細節都有不同意義,全程也都有華庭相伴。華庭希望媽媽們明白,每位媽媽從成為媽媽的那一刻起,就不再只是自己陪著孩子,也會有很多人,陪在自己身邊,特別是家人都在外打拚時,華庭就是家人、陪著媽媽一起調理自己,呵護自己!


華庭的用心,希望媽媽能夠在難能可貴的月子期間,得到最完善的照護,
那是華庭成立的宗旨,也是全中心服務同仁最在意的陪伴!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