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  

外送員,最近很夯的名詞,結合最新資訊科技與最傳統人力的新潮工作,滿足許多不想出門、又想品嘗好料的饕客,因為接連出事、瞬間爆紅。

雖然大家很同情外送員的辛酸,但使用者還是絡繹不絕且不斷增加,因為實在太方便,光是省去購餐常碰到的停車困擾,或者走路往返店家需耗費的時間,很多人都願意多付一點點,換得餐點送到辦公室或家門口的貼心服務。

於是,部分實體店面的座位比較沒人,或者排隊購餐民眾少了一些,大夥用餐時間前,都在工作空間或者家裡面等一個人,等他送來的美味。

只是當越來越多人貪戀這種快捷時,也可能創造出越來越多宅男宅女,不再上街買菜、不再踏入餐館,生活空間變得更狹隘,真的好可惜。

很多料理,還是要在烹飪現場享用,餐點比較不會變調,離好味道也更近;同理,能在距離廚房很近的餐廳品嘗月子餐,才能享受最新鮮、紮實、原味的菜色,華庭就是這樣。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