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第二個娘家

坐落於高雄市重信路上極具歐風小鎮風格的建築物,是蔣湄蓁董事長繼102年成立柏恩格托嬰中心之後,轉投資興建的高檔坐月子中心。整棟建築物由擅長歐式鄉村風格、極具美學的洪總經理親手設計量身打造,全中心共22間精緻歐風套房,整棟建築物採用大量進口歐式建材,極力打造極具溫馨低調的奢華,讓需要閉關一個月的產婦,猶如置身於國外渡假。
 
除了優質的居住環境外,本中心係依留日中醫博士莊淑旂女士所提倡『傳統坐月子方法』,我們都知道坐月子是女人體質轉變很重要時期,月子作得好可讓婦科宿疾得以改善,反之則會落下病根。遵循傳統古法的坐月子方式,訴求除了要讓產婦吃對食物,好好的食補之外,同時全程使用米酒水、不含一滴水及鹽份的料理,避免產後的水份囤積在體內。在美美的南法莊園裡休養,也避免受風、設立梳洗專用陽水、以及嬰兒專人照顧、透過充份休養生息,讓產後的每位媽咪都能夠儘速回復曼妙體態。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