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媽用餐  

交大學聯會的「陪媽媽專車」引起熱烈討論。華庭沒有專車,但為了陪媽媽,近期也由廚房團隊規劃一套爸爸餐,讓忙了一整天的爸爸,晚上下班後可以陪媽媽用餐。
許多白天忙著工作的爸爸,晚上總會趕回華庭陪媽媽吃頓飯,卻因為忙過頭,有時沒帶任何餐點、或只是簡單買個乾麵,跟媽媽享用的頂級月子餐形成強烈對比。
華庭創辦人蔣湄蓁以為,爸爸有心要陪辛苦坐月子的媽媽,華庭就該出點力,於是委託廚房團隊,延續華庭理念,設計一套適合爸爸的餐點,與月子餐最大的不同在於,可適度使用調味料。
華庭堅持月子傳統,所以廚房製作的菜色始終堅持無人工調味,為了讓爸爸陪媽媽,難得破例。
華庭的動機很單純,就是把爸爸對媽媽的貼心,回饋給爸爸,下了班直接來華庭,不用再繞道他處買晚餐,
華庭也能保證,華庭的爸爸餐,絕對比外面買的還優質,就放心來陪媽媽吃個飯吧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