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爸爸  

近日,華庭的庭院出現一位外國男性朋友,悠閒坐在椅子上划手機聯絡事情,理所當然,這位外國朋友也是陪著台灣妻子在華庭坐月子、貼心的阿娜答之一,而在華庭在迴廊刻意營造的渡假氛圍正好讓外國爸爸仿佛在熟悉的環境,在台灣也能有自我放鬆又能陪伴老婆的好地方。
華庭曾接待過好幾對外國爸爸、台灣媽媽的組合,對類似場景早已習慣,也很感佩外國爸爸入境隨俗、體貼另一半的用心,即使不太了解坐月子的內容與重要性,為了妻小的健康與安全,爸爸們都很願意參與。
東、西文化不同,生活與習慣也有很多差異,這兩年疫情就因對戴口罩這件事的觀念落差,影響各自的疫情控制,多數外國朋友即使面臨疫情威脅,還是不想戴口罩。
所以,在西方沒有坐月子的習慣下,外國爸爸能夠支持台灣媽媽住進月子中心,甚至常來作伴,本身就是件不簡單的事,應該大力按讚。
尤其是這位法國爸爸是第二次陪著媽媽來華庭坐月子,由此可知華庭在傳達調理月子的理念及落實理念的執行上,下足了功課及努力,才能讓文化差異且不在意坐月子的外國人,如此認同及信任!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