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華庭外送車 

當大家早習慣各大外送平台機車群在路上趴趴走的街景時,北高雄出現一部外觀相對高質感,與一般風格完全不同的外送車;青綠色的殼、近乎原木地板樣貌的置物箱,濃濃文青味,這是華庭的獨家外送機車。
華庭外送服務推廣許久,主要是讓媽媽產後在醫院的短暫時間裡,可提早享用華庭招牌月子餐,讓產後飲食無縫接軌。
考量外送人員安全與方便,華庭參考外送平台機車的服務模式,打造一款全台獨一無二的外送機車,最近已開始上路;嘿嘿,聽說引起不少側目,還有路人打探是哪家餐廳的車?
華庭堅持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態度,將坐月子的專業移植到外送機車上,雖然只是一部工具,仍要有華庭精神的延伸,不只好看、更要好用。
此外,華庭還替媽媽準備專屬的環保餐具,同樣兼具質感與實用性,讓媽媽還沒住進月子中心,就能感受華庭的用心與關懷。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