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點  

坐月子時期的媽媽聽說哭點很低,母奶少會哭、吃不下飯會哭、看到寶寶會哭、看不到寶寶也想哭…,感覺很像水龍頭,碰一下就嘩啦嘩啦。

剛生寶寶的媽媽心情很複雜,可能會擔心很多事、可能有不安全感、可能覺得孤單、可能很疲累、可能很無力,每個媽媽情況都不太一樣,抗壓性也程度不一。

而哭泣,是很多女生表達情緒、抒發壓力主要方式之一,特別是月子時期的媽媽,常會莫名其妙落淚,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落淚。

有些媽媽,哭的時後不喜歡旁邊有人,但多數媽媽想哭的時後、通常會想有人陪,不見得要被安慰,至少不要是獨自一個人。

華庭的作息規劃,除提供媽媽安穩休息環境,同時也鼓勵媽媽別因休息太久變宅女,需適度走出房間,當中隱藏意涵,就是避免媽媽太孤單。

而華庭團隊每位成員,隨時都樂意陪在媽媽身邊,可能跟媽媽還不熟、或許交集還不多,卻都不會阻礙華庭分擔媽媽心情、眼淚的熱忱。

華庭不願打擾媽媽,卻也衷心期盼被打擾,無論媽媽想哭與不想哭時,華庭始終都在。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