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庭的自我要求 

根據中新網(中國媒體)報導,中國一線城市如北京,月嫂收費普遍在人民幣萬元以上,吸引不少高學歷與醫護專業者投入;還有某月子中心發了徵才廣告,一天不到已吸引超過百人應聘
但中媒也指出,中國月嫂市場規模雖擴大,卻缺乏統一的行業標準,想挑到一名優質月嫂並不容易;網路上還出現「月嫂培訓」,聲稱只要經過七天到半個月訓練,證書保拿且推薦工作,中國官方也注意到此現象,正積極對職業類別進行細分與訂定管理機制。
相較於中國坐月子市場的蓬勃與雜亂,台灣相對具有許多優勢,包括經驗傳承、管理模式、監督機制、及持續不斷的軟硬體創新與整合,整體品質遠遠領先對岸。
無論在中國或台灣,坐月子儼然成為趨勢,月嫂或月子中心則不斷跟隨市場需求而調整,提供更貼心、更具質感的服務。
處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坐月子市場中,華庭對自有品牌深具信心,且持續追求不同層次的進步,舉凡人員再訓練、硬體再升級,始終沒有停下來的一刻,因為華庭明白,只有自己不斷成長,才能提供媽媽、寶寶更完備的照顧。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