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不是度假 

不管月子中心設計的再怎麼典雅,說真的,在裡面的生活、真的跟度假差很多。
坐月子本質就是一個繁複的程序,一個幾近完全虛脫的身體需要恢復,一個面對新生命的心理需要調適,這中間還要學習很多照顧寶寶的技巧,且每隔幾小時就要想辦法從身上擠出可供孩子的營養,假設每個步驟都落實,那一定非常緊湊。
無論月子中心的空間如何舒適、或者跟星級飯店規模相當,絕對無法改變坐月子生活需要執行的每樣功課,只是透過更細緻的空間設計與硬體搭配,讓忙翻的媽媽們無後顧之憂,可以在休息時、盡情享受休息的感覺。
所以,媽媽對住進月子中心需有深刻認知,就算是度假的環境,卻絕對不會是度假的內容,因為坐月子要達到效果,有些情況必須有點強迫。
華庭深刻明白這些道理,能掌握坐月子技巧、也懂得媽媽的心情,除規劃優質空間、讓媽媽儘早融入,也透過團隊專業操作各項服務,以最佳輔助者的角色,幫助媽媽在坐月子過程可以更順暢、更有效。
在華庭雖然不是度假,卻能獲得比度假時更高規格的待遇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C)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